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情系考研生,助推考研梦
 

情系考研生,助推考研梦

学院领导慰问考研备战学生

来源:   作者:李翔宇/文 黄晶晶 安佳瑶 纪美辰/图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距离考研的日子越来越近,备考气氛愈加浓烈,为鼓励考研同学再接再厉,继续奋战,11月30日下午18:30,我院组织了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添动力”的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副书记王力、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前往八号教学楼慰问正在辛苦备战的2022届考研学子们。

曹军会首先对同学们勤奋复习的态度表示了赞扬,之后对考研的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求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新时代的青年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的命题,常修常炼;第二,要求同学们要把学习作为一生的习惯,学习过程中不仅要汲取知识,还要能做到吸收思想,争取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从而一生受益;第三,要求同学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做知农爱农的人才,即使未来不从事畜牧行业,在生活中做到勤俭节约也是爱农的表现;第四,要求大家克服学习中的辛苦,辛苦是暂时的,希望大家能够将这种辛苦变成实现理想的动力,从而使自己的人生得到升华。最后他表示,学院通过这次慰问为大家加油鼓劲、补充营养,同时也是振奋大家的精神,希望大家在25天后的考试中,交出完美的答卷,能够不负自己的付出。

随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分发学院为同学准备的慰问品。考研学生营养品由萨诺(杨凌)现代动物营养有限公司赞助提供。

动科1806班李震同学说,选择了考研这条道路就要坚定地走下去,最后的不到一个月里愈发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和同学们的鼓励,一定要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水产1802班苏奇同学说,虽然考研过程非常艰辛,思想压力也很大,但是有了学院和同学们的鼓励,这条路上就多出了许多温暖的风景。

动科学院一直重视对学生的人文关怀,通过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为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使考研学子们安心备考;通过激励和监督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配合的方式为学生打好基础、调整心态,师生齐心协力为考研学子筑牢后勤保障之基。

曹书记讲话1.png

党委书记曹军会为考研学子送祝福

慰问会现场.jpg

慰问会现场1.jpg

慰问会现场

党委书记曹军会、副书记王力为考研学子发放慰问品

党委副书记王力为考研学子发放慰问品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