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曹军会带领专家团赴城固县走访调研
 

曹军会带领专家团赴城固县走访调研

来源:   作者:于太永 安相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5月11-12日,为充分发挥科教和产业技术优势,更好服务地方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张增强教授、王立新副教授、许信刚副教授和于太永副教授一行赴汉中市城固县进行调研。

11日下午,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本德,副县长孙建、乡村振兴局局长刘刚等人陪同下,曹军会一行先后到龙头镇六一村数字化稻渔基地、莲花街道办莲花池村特种水产养殖示范园、陕西华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顺鑫种猪选育有限公司美系原种猪场进行调研,深入调研有关企业关于稻渔养殖、高位池新型化养鱼、汉中大鲵特色养殖及生猪现代养殖技术的应用情况。同行的几位教授还分别围绕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稻渔养殖、非洲猪瘟防控和生猪养殖等主题做了相关技术培训。

7afc65d459324b758c4e5f2529f1cb85.jpg

在相关企业走访调研

12日上午,曹军会一行陪同吴普特校长出席了城固县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座谈会。认真聆听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胡新利的相关工作汇报和学校研究生助力团团长董迪瑶同学的汇报。认真学习了吴普特校长关于我校今后帮扶城固县做好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部署和安排。

fc0eb07fed264bea90609180a142725e.jpg

参加座谈会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吴普特校长在调研工作座谈会上的指示精神,继续发挥科技与人才优势,与城固县相关企业进一步拓展产学研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助力城固解决产业发展问题。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