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开展“迎国庆、学四史、感党恩 ”学习打卡活动
 

开展“迎国庆、学四史、感党恩 ”学习打卡活动

来源:   作者:张明侠 魏生梅 杨皓杰/文 邓胜友 帖子航/图   发布日期:2021-10-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祖国母亲72岁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加强四史学习教育,赘续红色基因,勇担复兴重任, 10月1日上午,学院举行了一场“迎国庆、学四史、感党恩”主题学习打卡活动。

QQ图片20211001160741.jpg

各打卡点学习打卡

“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的主要意义是?”,“世界上第一个无产阶级政权是”……在北校区三号教学楼门口,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答题打卡活动。此次打卡活动共吸引了108名同学报名参加,活动共设置五个打卡点,分别在北校区国旗台、三号教学楼、动科学院、图书馆及西区雕塑处,各打卡点均设有志愿服务站,志愿者对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进行“四史”知识的提问,成功回答问题并通过五个打卡点的同学获得迎国庆感恩礼包。四史学习打卡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四史”学习的积极和热情。

QQ图片20211001160950.jpg

活动合影

水产1901班高霞霞表示:“我们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此次迎国庆四史学习打卡活动,让我重温了党和祖国发展历史,用学习党史为祖国庆生,历史刻骨铭心,永远不能忘记,我们青年学子应不忘国耻、奋发图强,在新长征路上书写更新更美更青春的时代篇章。”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无论我们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曾经艰苦奋斗的过去。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历史观,了解到先辈创建伟大中国的艰辛,懂得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当代大学生要以国家建设为己任,厚植爱国情怀,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用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和祖国72岁华诞。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