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马建华副校长调研学院人才工作
 

马建华副校长调研学院人才工作

来源: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马建华副校长、学校党委人才工作部(高层次人次工作办公室)部长(主任)刘天军、副部长(副主任)陈小燕、李征一行来院调研人才工作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系(所)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主持。

IMG_5591.JPG

会上,曹军会汇报学院2022年人才申报和人才引进基本情况,下一步学院将发动师生、校友、留学生的力量,积极寻觅人才,并对于推荐成功的教师给予科研经费和奖金的奖励。同时,学院将主动联系兄弟院系,开展专场博士后“云”引荐,在博士后的队伍中主动出击,招揽优秀人才。

参会人员围绕青年人才引进、人才考核体系、科研启动经费配置、科研团队建设、全职博士后引进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加强宣传,给青年人搭建更多交流平台;加大对青年人才的支持力度,尤其是在科研经费、职称评审等方面;同时,在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对人才进行分类培养。

马建华强调,人才队伍是学科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人才工作是学院发展的战略工作。他对学院人才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结合畜牧学一流学科建设及学院实际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人才引进“一把手工程”,夯实学院党委主体责任,解放思想,主动出击,通过各种方式延揽人才;二是梳理学院学科建设重点方向,制定人才工程行动路线图,为人才队伍建设,做好顶层设计;三是根据人才自然禀赋,按照培育目标,依托所在科研团队,量身定制个性化支持方案,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确保人才快速成长。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