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16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16次)

作者: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2018年第16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若干规定》文件

  会议集体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若干规定》,会议要求,各级领导人员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严格执行“约法六条”。要坚持以师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带头懂规矩、守规矩、讲规矩,自觉接受师生、社会和媒体的监督。

  二、研究昝林森同志请辞学院领导职务

  会议讨论并原则上通过了昝林森同志请辞学院领导职务的申请。

  会议认为昝林森同志在担任学院副院长期间,工作积极主动、尽职尽责,作风务实,敢抓敢管,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考虑到昝林森同志身负各种社会重要兼职,工作头绪多,本人科研事业也需要集中精力等原因,学院同意昝林森同志辞去副院长职务,并且建议学校按照有关规定对其业务工作给予一定支持。

  三、审议《动物科技学院货物和服务采购管理暂行办法》

  会议听取了关于《动物科技学院货物和服务采购管理暂行办法》制定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对学院货物和物资服务采购权限进行调整,纳入《中央预算单位政府集采目录》及标准的货物和服务采购按学校相关要求执行政府集中采购。学院承担单项或批量在10万元以下的货物和服务项目。其中五万元以上的货物和服务项目采购由学院货物和服务采购领导小组组织统一采购,五万元(含5万元)由院属各部门、科研团队、课题组按程序自行组织采购,报学院审核。  

  四、研究讨论行政秘书选聘工作

  会议讨论决定,在校内选聘硕士及以上学位,35周岁以下人员从事学院办公室管理工作,学院招聘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发布招聘公告,按程序做好人员招聘工作。

  五、研究仪器采购事宜

  会议研究通过,从学科建设经费列支为学院科研平台购买全自动细胞计数仪和尼康正置显微镜物镜各一台。

  六、通报第八届畜牧兽医专场招聘会筹备情况

  会议通报了第八届畜牧兽医专场招聘会筹备情况,拟于11月24日与动物医学院联合举办,共有78家招聘单位网上报名,65家招聘单位入围参加。

  七,通报2019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

  会议通报了2019年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2019届毕业生共184人,截止11月12日,共有58人成功保送研究生,占31.52%,就业签约8人,2019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35.8%。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新闻宣传相关事宜。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孙 超  赵运良  王  力  凌  飞

  请假人员:昝林森(在外出差)

  列席人员:巩敏芝  刘瑞芳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