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13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13次)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2018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通报开学初本科教学检查情况

  会议通报了开学初本科教学检查情况。会议认为,本科教学工作整体运行平稳,教学秩序井然,教学状况良好。会议要求,学院要加强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着力打造高效课堂、优质课堂,使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审议《动物科技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暂行办法》

  会议听取并审议原则通过了《动物科技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暂行办法》,要求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三、研究2019年教师需求计划

  会议根据学校《关于报送2019年教师需求计划的通知》精神,研究制定了学院2019年教师需求计划、岗位基本要求、聘期主要工作任务及考核指标。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精神,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

  四、研究人事工作

  根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商请选派专业技术人才到宁夏海原县挂职的函》精神,会议研究决定,拟选派王永军副教授到宁夏海原县挂职副县长。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程序上报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审批。

  五、研究中秋节、国庆节慰问品发放工作

  会议根据校工会《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慰问品发放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确定了慰问品购买标准及种类。会议研究决定,由院部门工会委员组成的商务谈判小组负责采购双节慰问品,并及时发放给教职工。

  六、研究畜牧教学试验基地搬迁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畜牧教学试验基地搬迁建议方案》制定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畜牧教学试验基地按照会议精神和9月3日基地建设方案研讨会精神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

  七、安排开展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专项检查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研究决定,孙超副院长、凌飞副院长牵头分别负责本科生和研究生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专项检查工作。

  八、安排开展2018年度保密自查自评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通知精神完成自评报告,经学院主要领导审核后上报学校。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孙  超  赵运良  王  力  凌  飞

  请假人员:昝林森(在北京开会)

  列席人员:阮  鹏  郭  超  巩敏芝  胡巧娟  李方龙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