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11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11次)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7-03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2018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陕西省高校第二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推荐人选

  根据学校通知精神和学院学科发展需要,会议研究决定,向学校推荐孙青竹、朱斌、王永亮、刘金隆为陕西省高校第二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人选。

  二、研究聘期内晋升高级职称的预聘制教师聘用事宜

  2017年预聘制教师刘丕龙博士被学校聘任为副教授,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学科发展需要,会议研究决定,同意预聘制教师刘丕龙同志转为正式聘用。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程序上报学校人事处,办理相关手续。

  三、研究2018年暑期夏令营活动相关事宜

  会议研究决定,8月初主办2018年暑期夏令营活动,凌飞副院长牵头做好活动各项筹备工作。

  四、研究科研团队维修工程事宜

  会议听取了陈宏教授团队在北校区生命科学大平台二楼建设十万级层流细胞培养室系统的情况汇报。资金来源为学校拨款,预计费用8万元。会议研究同意向学校申报。

  五、审议《动物科技学院印章管理暂行办法》

  会议听取了关于《动物科技学院印章管理暂行办法》制定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动物科技学院印章管理暂行办法》。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程序发文实施。

  由于财务学校统一管理,会议研究决定,黄牛杂志财务专用章、北方蚕业编辑部收款专用章、畜牧兽医杂志编辑部财务专用章等3枚印章不再使用,上交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统一封存处理。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昝林森  孙  超  王晓娟  王  力  凌  飞

  列席人员:阮  鹏  巩敏芝  辛清婷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