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10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10次)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2018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第四轮岗位聘用工作

  根据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在教职工进行岗位职级晋升申请的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学院本轮岗位聘用办法,提交会议审议后报学校。

  二、研究聘期内晋升高级职称的预聘制教师聘用事宜

  2015年预聘制教师徐坤、陈文青、于海波三位同志在聘期内晋升为副教授,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学科发展需要,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徐坤、陈文青、于海波三位预聘制教师转为正式聘用。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程序上报学校人事处,办理相关手续。

  三、研究青年教师本科生课程任务安排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院青年教师承担本科生课程任务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考虑青年教师发展,安排部分青年进入相关课程组承担一定的课程教学任务。

  四、研究2018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

  为了确保2018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会议要求,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端午节”期间安全,要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毕业生离教育校活动。会议研究决定,6月19日组织毕业本科生拔河比赛;6月20日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2018届毕业生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6月 23日组织毕业生歌会;6月26日召开2018届毕业典礼;期间组织毕业生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2018届本科生毕业答辩情况和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会议还研究了人事工作。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孙  超  王晓娟  王  力

  请假人员:昝林森(参加农业部项目会议)   凌  飞(给本科生上课)

  列席人员:阮  鹏  郭  超  巩敏芝  胡巧娟  李方龙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