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13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13次)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7-07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2017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联系校领导马建华副校长出席了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院本科评估整改工作方案

  按照学校本科评估工作总体要求和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结合学院实际,会议研究决定,从整改任务、整改要求、责任人、完成时限四个方面对学院本科评估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会议要求,按照会议精神,分别召开全院教师、实验教学中心人员、党政综合办公室人员和畜牧教学试验基地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整改工作。

  二、研究举办全国第二届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举办全国第二届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10月27日-28日在学院举行全国第二届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会议要求,教学管理办公室做好大赛的各项筹备工作。

  三、研究暑期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事宜

  会议听取了暑期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报名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8月16日-20日在学院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会议要求,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做好活动各项筹备工作。

  四、研究暑期举办国际学术会议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暑期举办“2017年中国西部家畜健康养殖国际研讨会”和“2017家畜环境生理与健康养殖学术研讨会”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举办国际学术会议是为学院师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也是展示学院的一次好机会。会议要求,学院党政综合办室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五、研究学院公务移动通讯费发放细则

  按照学校《关于规范公务移动通讯费管理的通知》(办发〔2017〕3号),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会议研究制定了《学院公务移动通讯费发放细则》,会议要求,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备案。

  会议还通报了给动科楼层安装电热开水器事宜。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昝林森  孙  超  王晓娟  王  力

  列席人员:凌  飞  阮  鹏  郭  超  辛清婷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