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10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10次)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2017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学习孙其信校长在新任院长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孙其信校长在新任院长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认为,孙其信校长重要讲话,明确指出了学院在“双一流”建设中的目标定位,发展战略和举措。会议要求,学院班子要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整合优势资源,努力建成一个国内一流学科;二是积极申请主持重点研发项目,实现学院主持国家重大项目的突破;三是加强学院公共平台建设,为全院师生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四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五是积极延揽人才,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六是凝练形成高品位的学院文化。

  二、研究干部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凌飞任前公示情况的汇报。经过任前公示无异议,会议研究决定,聘任凌飞为院长助理,协助院长做好学位管理、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及人才工作。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按程序做好发文聘任工作,按程序报党委组织部。

  三、学院人员招聘工作

  根据工作需要,会议研究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1名管理人员和1名实验技术人员。管理人员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实验技术人员要求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学院招聘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拟录用人员为学校正式职工者,报人事处审批后办理校内调动手续,其他人员以非编制的“协议工资制”形式办理合同聘用手续。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发布招聘公告,按程序做好人员招聘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昝林森  孙  超

  请假人员:王晓娟(请假)  王  力(山西出差)

  列席人员:阮  鹏  刘  铂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