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9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9次)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9日上午,学院召开2017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2017年学科重点建设项目资金使用方案

  会议听取了2017年学科重点建设项目资金使用方案编制情况。会议要求,按照“集中投入、开放公用、功能配套、资源共享”的原则,完善动物遗传资源实验室、动物种质创新实验室、动物营养调控实验室、动物产品分析实验室和动物福利与环境控制实验室。要求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

  二、研究2016级本科生转专业事宜

  会议听取了2016级转专业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组织多种形式的专业思想教育工作,让学生充分认识和了解本专业发展前景,防止盲目转专业现象。同时,要做好转专业学生的考核、接收及学分认定工作。

  三、研究2017年夏令营活动方案

  会议听取了2017年夏令营活动方案制定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孙  超  王晓娟  王  力

  请假人员:昝林森(出差)

  列席人员:阮  鹏  樵淑银  郭  超  辛清婷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