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4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4次)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2017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2016年业绩津贴发放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6年业绩津贴核算总体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2016年业绩津贴核算方案。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做好2016年津贴发放工作。

  二、研究学院安全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院近期出现的几起安全事项。为了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研究决定,今后对出现安全事故的责任人,要给予扣除一定的年终津贴并取消当年评优资格的处罚。

  三、研究院属单位、基地及科研团队考评工作

  为了加强院属单位、基地及科研团队管理工作,会议研究决定,由王力副院长牵头制定考评办法,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四、研究举办董光明教授诞辰100周年纪念活动

  为了缅怀先贤科学风范和对学科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激励后辈奋力前行,促进学院跨越式发展,会议研究决定,2017年3月将举办董光明教授诞辰100周年纪念活动。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做好活动筹备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干部会议精神,研究了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学院文化墙制作等事项。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昝林森  孙超  王晓娟  王  力

  列席人员:阮  鹏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