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13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13次)

    来源: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11-08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2016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校、处级领导干部“约法六条”通知要求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抓好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会议学习了学校《关于印发校、处级领导干部“约法六条”的通知》(校党发﹝2016﹞80号)精神,会议要求,学院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学校“约法六条”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依法依规办事,做到清正廉洁。

  二、研究引进人才聘期考核工作

  会议听取了教授委员会对引进人才孙秀柱副教授聘期考核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孙秀柱副教授聘期考核合格。

  三、审议《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岗位人员返聘暂行办法》

  会议听取了关于《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岗位人员返聘暂行办法》制定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岗位人员返聘暂行办法》。会议要求,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四、审议《动物科技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细则》

  会议听取了关于《动物科技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细则》制定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动物科技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细则》。会议要求,按照会议讨论意见进行修改完善,由学院主要领导审阅后上报学校。

  五、研究编报学院2017年本科分专业招生计划及学院、专业简介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编报学院2017年本科分专业(类)招生计划及院系、专业简介的通知》。根据学院近几年各专业招生计划和录取情况,会议研究决定,2017年本科分专业招生计划继续按照2016年计划执行,动物科学专业184名、草业科学和水产养殖学专业各62名,学院、专业简介在2016年基础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

  六、研究学生就业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院近期学生就业进展情况。会议决定,11月19日举办第六届畜牧兽医专场招聘会,会议要求,学生工作办公室做好招聘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省级“平安校园”复查验收及动科技能大赛准备情况。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呼天明  孙  超  王晓娟  王  力

  列席人员:阮  鹏  樵淑银  巩敏芝  刘  铂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