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13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13次)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11-10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9日上午,学院召开2015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科建设经费购置学院公共平台仪器事宜

  根据2014年5月26日教授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纪要,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和仪器采购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同意按教授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确定的拟购置仪器名称及购置顺序购买公共平台仪器。会议要求,学院按照会议精神及学校规定程序做好购置工作。

  二、讨论学院起草的省高校巡视诊断自查报告

  会议听取了学院起草的巡视诊断自查报告的汇报。会议要求,教学管理办公室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做好巡视诊断自查报告的完善工作。

  三、通报2015-2016学年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定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5-2016学年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定标准及指标分配情况。会议要求,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按照奖学金评定标准及指标分配方案做好奖学金评定工作。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昝林森  呼天明 孙超 王晓娟

  列席人员:胡建宏  龙明秀  阮  鹏  王立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