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2年第4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2年第4次) 

       发布日期:2012-09-04     浏览次数:

     

2012年8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2012年学院务虚会议有关事宜

根据学院2012年工作安排,初步确定9月8日?9日在临潼召开学院2012年务虚工作会议,办公室做好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研究养猪课题组申请关于理顺猪场管理体制有关事宜

畜牧教学试验基地本着满足教学和服务科研的宗旨,承担着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的教学实习任务和部分科研推广工作。基地实行两种管理体制,即教学部分学院负责管理,科研部分以课题组为主负责管理。会议研究决定,畜牧基地尽快调整出4栋作为养猪课题组科研使用,8月底前提供2栋猪舍、12月份提供1栋猪舍,明年8月份再提供1栋猪舍,另外,调整1间办公室交由养猪课题组使用,使用期间的水电费用及猪舍内的改造费用由课题组承担,基地仅负责猪舍水电线路的改造。

三、安排2012级新生入学及接待工作

2012级本科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5日?7日,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2日?13日,由王晓娟副书记牵头负责,学生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负责,做好新生报到和入学教育等相关工作。希望院领导协调好自己的工作,按时参加新生入学教育的相关活动。

四、研究和通报其他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暑期有关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材料的准备、陕西省职教师资培训、申报教育部关于职教师资培训实验室建设项目等工作。会议研究了教师节活动的相关事宜。

 

 

参会人员:张智英  闫祖书  昝林森  呼天明  姚军虎

列席人员:王力  任智慧  刘俊盈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