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院务公开
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1年第11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6-17 浏览次数:

  

2011年11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2011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畜牧学一级学科有关事宜

根据国家学位办新的二级学科设置意见,畜牧学一级学科下设6个二级学科:动物遗传育种学、动物繁殖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动物生产学、特种动物科学、动物生物工程。会议研究决定,畜牧学一级学科由院长张智英教授牵头负责,集中学院力量,统筹规划建设。动物遗传育种学由杨公社教授负责、刘小林教授、罗军教授组成;动物繁殖学由李青旺教授负责、曹斌云教授、曾文先教授组成;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由赵辛教授负责、姚军虎教授、龚月生教授组成;动物生产学由昝林森教授负责、陈玉林教授、高玉鹏教授组成;特种动物科学由钱永华教授负责、雷初朝教授、王高学教授组成;动物生物工程由陈宏教授负责、张智英教授、孙超教授组成。二级学科点秘书人选由各二级学科推荐,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正式发文任命。各二级学科点负责该学科材料收集、整理,规划学科建设有关事宜,共同努力推动畜牧学成功申报国家一级重点学科,实现学科的跨越式发展。

二、通报了2011年教学工作会议筹备情况

学院定于12月3日上午9点在北校区机电学院三层会议室召开2011年教学工作会议,邀请赵忠常务副校长、教务处陈玉林处长做大会报告,安排李青旺教授、王高学教授、许岳飞讲师及学生代表从不同角度和层面汇报教学工作的心得和体会,学院要求教学督导组成员、任课教师、教辅人员及部分学生代表(80人)参会,综合办公室负责统筹协调好会议安排工作,教学办公室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

三、研究了2011年学术报告会的有关事宜

学院定于12月25日上午,在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召开2011年学术研讨会,要求近两年年出国研修的老师做大会学术报告交流,要求学院的教师、研究生参加,办公室做好会议召开的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2011年公用房屋收费、人才招聘等有关事宜。

 

参会人员:张智英  闫祖书  昝林森  呼天明  姚军虎  王晓娟

列席人员:王力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巩敏芝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