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院务公开
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1年第9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6-17 浏览次数:

  

2011年9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2011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和《准则》

闫祖书书记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等重要文件,传达了校纪委9月2日下午组织召开的“教育部关于开展《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贯彻执行情况检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议要求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深刻领会《规定》内容,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带头做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健全工作制度,按程序办事,对重大决策做到公开透明。对照“十不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到廉洁从政,诚信做人。

二、通报了学校生物实验室专题会议精神

近日,东北农业大学发生布氏杆菌病的事故,引起大家的重视,学校出台《动物管理办法》和《微生物管理办法》,要组织学院相关人员认真学习,排查微生物物品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师生按实验要求规范操作,对购买的实验动物要进行检测,确保学生实验安全进行。

三、安排畜牧学学科建设规划论证会

学院定于9月16日?18日召开畜牧学学科建设规划论证会,届时邀请国内17名著名专家参会,院领导协调好近期工作,会议期间定量不要外出,参会专家每人发放论证评审费5000元,汇报材料提交学院教授委员会讨论。

 

参会人员:张智英  闫祖书  昝林森  呼天明  姚军虎  王晓娟

列席人员:王力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巩敏芝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