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院务公开
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1年第4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6-17 浏览次数:

  

2011年3月10日上午,学院召开2011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院2011年目标任务书

根据学校2011年院系目标任务书编报工作的要求,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推广和管理改革4个方面细化了目标任务书指标,初步确定了学院2011年目标任务书,上报学校审批。

二、研究奶牛场移交有关事宜

经过前期的沟通协商,会议达成如下移交意见:奶牛场和肉牛场以牛场的南北路为分界线,路东为奶牛场,路西为肉牛场;种公牛舍由肉牛场使用;原牛场所占用的6间办公室,肉牛场使用2间、奶牛场使用4间;3个青贮窖,中间和北边2个由奶牛场使用、南边1个由肉牛场使用;2个青贮塔由肉牛场使用;干草贮藏室由奶牛场和肉牛场共同使用,各占一半;移交工作从3月中旬开始,奶牛依据耳号移交55头,此期间奶牛场和肉牛场完成日常饲养管理的工作结交。4月1日正式完成移交工作,奶牛场和肉牛场实行水、电分离,独立运行独立核算;原牛场的仪器设备和设施交由奶牛场管理使用,2010年1月1日?2011年3月31日牛场增添的仪器设备和设施交由肉牛场管理使用。

 

参会人员:张智英  闫祖书  昝林森  呼天明  王晓娟

列席人员:王  力  杜忍让  任智慧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巩敏芝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