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9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9次)

    来源: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10-21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6日上午,学院召开2016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安排学院领导干部测评及业务领导干部推荐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学院领导干部测评及业务领导干部民主推荐工作通知精神。会议决定,9月28日下午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并推荐学院业务领导干部。会议要求,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二、研究教工党支部换届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基层党委换届工作整体安排,会议决定,在党委换届前对教工党支部进行换届。会议要求,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支部换届工作要求,制定工作方案,提交学院党委会讨论。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呼天明  王晓娟  王  力

  列席人员:阮  鹏  樵淑银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