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7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7次)

    来源: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9-06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2016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认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要求,学院要制定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对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各支部、单位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把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二、安排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推进学校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等3个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学院要做好下半年学习教育方案,积极引导党支部、党员把“真学实学”作为第一位的任务,把“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作为衡量学习教育的基本标尺。各支部、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三、通报开学本科教学检查情况

  会议通报了开学本科教学检查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各项教学活动平稳、有序;会议还讨论了本科生参加学科竞赛活动方案。

  四、研究2017年研究生招生简章编制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编制2017年研究生简章情况的汇报。根据学院实际,会议决定,2017年研究生招生简章继续按照二级学科进行编制。

  五、安排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事宜

  会议听取了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9月7日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会议要求,学院办公室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重点研发计划申报事宜。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昝林森  呼天明  孙  超   王晓娟  王  力

  列席人员:阮  鹏  樵淑银  辛清婷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