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6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6次)

    来源: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7-19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2016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总结学院2016年上半年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院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的汇报。2016年上半年学院紧密围绕学校2016年工作要点和学院目标任务,精心部署,认真落实,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推广、党建与学生工作、管理与服务工作等方面较好的完成了工作任务。下半年,学院要继续做好校院两级管理暨“人才队伍建设年”的各项工作,举办学院学术研讨会、教学研讨会和博士生学术论坛,积极筹划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加强学院公用科研平台建设及管理等方面工作。

  二、研究学院科研平台管理机制

  为了尽快推进学院科研平台管理机制运行,会议研究决定,由呼天明副院长牵头,结合学院实际,借鉴兄弟学院经验,制定学院科研平台管理办法,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三、研究青年教师科研工作督导机制

  为了更好的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会议研究决定,由昝林森副院长牵头,成立由5人组成的科研督导小组,负责对青年教师进行科研工作督导。学院每学期组织一次科研工作汇报会,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汇报一次自己科研进展情况,由学院科研工作督导小组进行点评指导。

  四、研究校院两级管理工作实施

  会议传达了学校《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实施工作方案》、《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第一批下放权责清单》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度学院分类测评》3个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制定详细实施工作细则,抓好贯彻落实。

  五、安排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会议听取了关于举办学院2016年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安排的汇报。2016年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将于8月2日-5日在我院举行,来自吉林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等20所高校64名优秀大学生参加活动。会议要求,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做好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

  六、安排学位点评估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畜牧学和草学2个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成立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小组,在9月30日前完成评估材料准备工作。

  七、安排参加全国首届动科技能大赛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参加全国首届动科技能大赛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学院组织相关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精心指导,确保学生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八、安排2016年暑期安全工作

  会议通报了7月14日学院检查实验室安全的情况,会议要求,院属各单位和各实验室、办公室在放假前要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暑期安全。

  九、审议《动物科技学院国内公务接待及用车管理办法》

  会议听取了关于《动物科技学院国内公务接待及用车管理办法》制定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动物科技学院国内公务接待及用车管理办法》。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十、研究2016级新生入学接待工作

  为了做好2016级新生接待工作,会议研究决定,由王晓娟副书记牵头,呼天明、孙超副院长配合,根据学校新生接待总体工作安排,制订学院2016年新生入学接待工作方案。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呼天明  孙  超  王  力

  列席人员:阮  鹏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