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4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4次)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5-10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6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16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院2016年经费预算编制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院2016年经费预算编制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学院2016年经费预算编制方案。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与学校计划财务处进行沟通,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

  二、安排部署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学科评估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学院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并按一级学科分别成立学科评估工作小组,全面负责学院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会议要求,按照学校学科评估工作总体部署,各学科要在5月15日前完成评估材料初稿,提交学院教授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议审议。

  三、研究学院科研平台管理工作

  为了加强学院科研公用平台建设,进一步发挥学院科研公用平台功效,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学院科研公用平台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由姚军虎院长担任,副组长由呼天明副院长担任,成员为孙超、王力副院长。学院科研公用平台建设领导小组统一协调学院科研公用平台运行管理的体制与机制,研究解决学院科研公用平台管理的重要问题。

  四、研究学院2016年就业工作

  会议通报了目前毕业生签约情况。会议要求,本科生班主任老师、研究生导师要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确保就业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呼天明  孙  超  王晓娟  王  力

  列席人员:阮  鹏  袁伟斌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