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18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18次)

    来源: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1-06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31日下午,学院召开2015年第18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强调元旦假期安全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强调,元旦假期期间,院属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贯彻“安全第一”的方针,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严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节假日学院科研项目公车要封存;严禁利用节假日公款接待。

  二、研究举办元旦文艺晚会事宜

  为了丰富师生文化生活,以欢乐、祥和、热烈的氛围庆祝新年,会议研究决定,2016年1月4日19:00举办元旦文艺晚会。

  三、研究召开教代会事宜

  学院教代会是教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学院事务的重要组织形式,会议研究决定,2016年1月5日下午召开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由工会负责筹备。

  四、审议学院2015年目标任务和办学指标完成情况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院2015年目标任务和办学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2015年目标任务和办学指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核实完善相关数据后上报学校。

  五、研究学院2015津贴核算办法

  根据学校2015年津贴核拨和发放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在校院两级管理重大改革实施前,为了保持政策的稳定性,会议研究决定,2015年津贴核算继续按《动物科技学院津贴发放办法(试行)》(动科字〔2015〕1号)执行。

  学校2015年教师课堂教学业绩津贴按每教学工作量85元的标准核拨,本科课堂教学业绩津贴核算方法是一个班级系数按0.7计,二个班合班系数按1计。而学院计算方法是一个班级系数按1计,二个班合班系数按1.1计。由于核算标准有差异,所以,学院本科教学教师课堂教学业绩津实际核算不足于85元。会议研究决定,为了保证本科教学教师课堂教学业绩津贴不低于85元的标准,学院再按10元/学时予以增补。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昝林森  呼天明  孙  超 王晓娟  王  力

  列席人员:阮  鹏  樵淑银  郭  超  巩敏芝  刘  铂  辛清婷  李方龙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