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4年第13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4年第13次) 

       发布日期:2014-10-09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2014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学院领导分工调整

经会议研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姚军虎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分管财务、学科建设及人才工作。

赵延安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工作。分管组织、人事工作。

昝林森副院长:协助院长工作。分管科研、科技推广、学术交流及期刊杂志工作。

呼天明副院长:协助院长工作。分管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管理与就业,留学生及基地建设工作。

孙超副院长:协助院长工作。分管本科教学、实验管理中心、公用平台建设与管理及外事工作。

王晓娟副书记:协助书记工作。分管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管理、各类奖助学金评定、本科招生与就业、工会及共青团工作。

王力副院长:协助院长工作。分管党政综合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成人教育、校友、网络建设及安全保卫工作。

二、编制学科建设规划

会议决定,成立学科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小组,负责起草畜牧学、草学、水产学3个学科建设规划编制初稿,经教授委员会研究讨论后上报学校。

三、研究学院规章制度

会议研究决定,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逐项开展规章制度的修订完善和执行工作。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成教进修生、农业推广硕士招生及举办培训班的奖励办法》。

四、安排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工作

会议决定,10月中旬开始举办学院2014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工作,今年符合比赛条件的青年教师共有24人,学院计划按三组分批进行比赛,推荐优秀教师参加学校比赛。教学办公室提前做好比赛的准备工作。

五、安排有关会议筹备工作

会议决定,每年召开学术研讨会、教学工作会、科技推广工作会议、学生工作专题会及年终总结大会。每年召开2次学术研讨会,分别为教师学术报告会和研究生科研汇报会,前者安排在每年12月召开,后者结合学校博士论坛的时间确定;教学工作会议安排在每年11月召开;推广工作会议每年适时安排召开1次;年终总结会议安排在每年1月份召开。各分管院领导提前做好各类会议筹备工作。

六、就业工作

会议决定,10月份开始邀请企业陆续进校宣讲,初定11月16日举办畜牧兽医专场招聘会。学院将有针对性的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研究生推免、学院楼大厅及楼道宣传、少数民族帮扶及人事工作。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昝林森  呼天明  孙超  王晓娟  王力

列席人员:阮鹏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