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4年第15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4年第15次) 

       发布日期:2014-12-08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2014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干部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了《学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调整和选拔科级岗位考察对象考察情况的汇报,并征求分管联系校领导意见,经会议表决,拟聘任袁伟斌同志担任科研秘书;刘铂同志担任学生工作秘书。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程序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二、科研工作会议筹备情况

会议决定,学院2014年科研工作会议于12月16日举行。会议邀请院外5名专家担任评委(其中外校3名,外院2名),评选一等奖1人,奖金1000元;二等奖2人,奖金800元;三等奖3人,奖金500元;其余参加汇报人员均奖励200元。党政综合办公室做好参会教师的签到工作。

三、博士生学术论坛筹备情况

会议决定,由学院和天津中升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第六届博士生学术论坛暨“中升杯”博士生学术论坛定于12月26日举行,呼天明副院长牵头,研究生办公室做好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决定,由孙超教授、呼天明教授、王高学教授分别负责畜牧学、草学、水产三个学科参会博士生材料的初审工作,报告人数控制在24人。邀请院外5名专家担任评委(其中外校3名,外院2名),校内、校外学生分别进行排名,共评出一等奖2人,奖金3000元;二等奖4人,奖金2000元;三等奖6人,奖金1000元;其余参加汇报人员均奖励300元。党政综合办公室做好参会教师的签到工作。

四、教学工作会议筹备情况

会议决定,学院2014年教学工作会议于12月28日上午举行,由学院和学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联合举办,孙超副院长牵头,教学办公室做好会议的准备工作。党政综合办公室做好参会教师的签到工作。

五、研究实验室搬迁工作

会议要求,加快细胞间实验室和通风系统的施工进度,力争12月中旬完工,12月底完成实验整体搬迁工作。

六、审议2014年博士科研启动基金名单

会议原则上同意刘海侠、王喜宏、黄永震、孙娈姿4名博士申报2014年博士科研启动基金。会议要求,由申请人所在团队负责人审核,学院审批上报。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昝林森  呼天明  孙  超  王晓娟  王  力

列席人员:阮  鹏  樵淑银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