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4年第11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4年第11次) 

       发布日期:2014-09-07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4日上午,学院召开2014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党组〔2014〕5号)精神,姚军虎院长、孙超副院长分别对各自试用期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班子成员一致认为,两位院领导顾大局,工作敬业,与院班子其他成员团结协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结合征求各方意见,经会议研究决定,姚军虎院长、孙超副院长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胜任现职。

会议还研究了校庆有关事宜,通报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细则制定情况,会议要求,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形成初稿,由教授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议最终审定。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昝林森  呼天明  孙超  王晓娟  王力

列席人员:阮鹏  樵淑银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