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招生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招生专栏» 学院赴扬州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赴扬州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17-07-05     浏览次数:

     

  7月1日-2日,学院刘小林教授、任战军副教授赴扬州大学开展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2日上午,招生宣讲会在扬州大学动科学院会议室举行,动物科学专业本科生、研究生40余人参加了会议,扬州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杨章平教授出席宣讲会,会议由主管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的副院长吴信生教授主持。

  招生宣讲会上,刘小林教授介绍了我校、我院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专业特色、研究生招生政策、招生规模、生源以及学生就业情况,并对即将启动的暑期夏令营进行重点推介。同学们就各专业录取、研究生待遇、夏令营参营条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咨询。

  在扬州大学期间,刘小林教授、任战军副教授还就研究生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研究生就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与扬州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本次招生宣传有效地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同时让更多知名高校的学子对学院有了进一步认识,活动现场也吸引了一批优秀学子申请我院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扩大了学院夏令营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刘小林教授做招生宣讲

学生咨询

宣讲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