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校友魏晓明、韩春元回母校招聘毕业生 

校友魏晓明、韩春元回母校招聘毕业生 

作者:王力        发布日期:2011-03-29     浏览次数:

     

3月28日,国家蛋鸡产业体系银川综合试验站站长、宁夏晓鸣生态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晓明校友,陕西石羊(集团)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春元校友回母校进行毕业生招聘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与学院领导张智英、闫祖书、昝林森、姚军虎、王晓娟等进行了座谈,并就进一步加强畜产品的研发、推广以及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不断推动我国畜牧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宁夏晓鸣生态农牧有限公司(晓敏禽业)历经20年的发展,目前拥有9个种鸡生态养殖分场,一个大型自动化孵化场及一个饲料加工厂的综合养殖企业,成为西北最大的集蛋鸡饲养、种蛋孵化和雏鸡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褐壳蛋种鸡公司。现存栏父母蛋种鸡28万套,年产良种蛋雏鸡1800万羽,产品销往全国11个省区,并多次出口蒙古国等周边国家。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