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校友武彬博士回母校为师生做学术报告 

校友武彬博士回母校为师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王力        发布日期:2011-04-07     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我校校友、美国亚丽桑那州生殖医学研究中心辅助生殖技术实验室主任武彬博士应邀为师生做“动物胚胎育种学规划与进展”的学术报告,60多名师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张智英院长主持。

报告会上,武彬博士向大家介绍了动物胚胎技术在动物遗传育种技术方面的最新进展,以及国内外对此技术的应用情况。并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内容,武彬博士为大家分析了目前动物胚胎育种技术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思路,并对今后胚胎育种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武彬,博士,陕西兴平人,1981年本科毕业于西北农学院畜牧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分别师从于我校邱怀教授,王建辰教授。自从1992年,曾先后在美国爱达荷大学,康乃尔大学和加拿大的圭尔夫大学留学和做博士后。1999年起开始在芝加哥从事人类胚胎生物工程---试管婴儿的研究和生产工作。现任美国亚丽桑那州生殖医学研究中心辅助生殖技术实验室主任。

校友武彬博士做学术报告

张智英院长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