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97级营养班和畜牧班毕业10年返校师生座谈会

97级营养班和畜牧班毕业10年返校师生座谈会

作者:徐明        发布日期:2011-08-06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上午,我院九七级营养班和畜牧班毕业十年返校师生座谈会在学院一层会议室举行。校友会秘书长胡安劳,学院领导闫祖书、张智英、姚军虎、昝林森,任课教师龚月生、刘福柱、李青旺、刘小林、曹社会、吴继东、杨云贵、孙世铎、薛桥、雷初朝、孙超、郑慧玲等和返校校友一起参加了联谊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校友会秘书长胡安劳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欢迎,胡秘书长介绍了学校近10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加强联系,支持学校的发展。院长张智英教授对校友们情寄母校表示欢迎,并从教学、科研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情况。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争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和社会;同时希望校友们通过各种途径,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和联系,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任课教师分别发言,希望校友们保护身体、爱护家庭、辛勤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校友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对恩师的栽培和教导表示由衷的感谢!

  为了感谢各位老师的谆谆教诲和辛勤培育,同学们为学院和老师赠送了纪念品。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南北校园、农博园和新天地等,对我校的巨大变化感慨万分,对母校十年来的飞速发展感到由衷高兴。衷心期盼母校发展的更好!

  

  座谈会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