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畜牧61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50周年聚会 

畜牧61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50周年聚会 

作者:王力        发布日期:2015-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适逢庆祝第31个教师节之际,畜牧专业61级的15名校友齐聚杨凌举行毕业50周年聚会,任课教师马章全教授、范本初教授及校友会张红亮副秘书长、学院姚军虎院长、赵延安书记、王力副院长等应邀参加了聚会活动。

  姚军虎院长、赵延安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各位老校友在庆祝第31个教师节之际返校举行毕业50周年聚会活动,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关注,尤其是各位老校友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奉献了一生,为学校、学院赢得了较好的社会声誉。祝愿各位校友健康、快乐地安度退休生活,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

  校友会张宏亮副秘书长介绍了学校及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希望校友们今后加强与学校、学院之间的联系,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任课教师马章全教授、范本初教授与校友们一起回忆了当时在校期间生活、学习、实习的点点滴滴,大家感慨万千,热泪盈眶。同时对学校、学院取得巨大成就和变化表示赞叹,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

  校友们返校期间还参观了南北校园、博览园等。他们中年龄最小的都已74岁,大多都在家属、子女的陪同下专程从上海、陕南、陕北及关中等地返校参加这次难得的聚会。让我们衷心祝愿老校友们晚年生活快乐、健康长寿!

  

  老校友向当年任课的马章全老师、范本初老师献果篮

  

  合影

  媒体链接1―三秦都市报报 :http://epaper.sanqin.com/sqdsb/20150911/html/page_07_content_000.htm

  媒体链接2―农业科技报:http://old.nkb.com.cn/showinfor.asp?xxid=58449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