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畜牧95届校友举行毕业20年返校聚会

畜牧95届校友举行毕业20年返校聚会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5-10-04     浏览次数:

     

  

  10月3日,畜牧95届校友在学院104会议室举行毕业20年聚会师生座谈会。学校副校长罗军,教务处处长陈玉林,校友会原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原畜牧系党总支书记刘亦仓,学院领导姚军虎、赵延安、昝林森、呼天明、孙超、王晓娟、王力,原任课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及畜牧95届校友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畜牧95届校友、我院教师宋宇轩副教授主持。

  畜牧95届校友、校体育部主任吴继东致欢迎词,他代表全体畜牧95届校友感谢母校老师培养,祝愿老师快乐健康,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

  罗军副校长在致辞中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说,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是学校发展最可依靠的力量,母校为校友们在事业上取得的成功感到欣慰与自豪,希望校友能够一如既往的关注母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多提宝贵建议。

  校友会原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代表校友会欢迎畜牧95届校友返校,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姚军虎院长和赵延安书记代表学院欢迎畜牧95届校友返校,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也祝愿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目标。

  参会的其他院领导、原任课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畜牧95届校友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回忆了当时在校期间生活、学习、实习的点点滴滴。同时,对学校、学院取得巨大成就感到自豪,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

  会上,畜牧95届校友还向学院赠送了字画。

  

  罗军副校长讲话

  

  校友会原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讲话

  

  原畜牧系党总支书记刘亦仓讲话

  

  姚军虎院长讲话

  

  赵延安书记讲话

  

  畜牧95届校友、校体育部主任吴继东致辞

  

  座谈会场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