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畜牧、兽医专业82届校友毕业30年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畜牧、兽医专业82届校友毕业30年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王力        发布日期:2012-10-04     浏览次数:

     

10月4日上午9:00,畜牧、兽医专业82届校友毕业30年师生座谈会在田园山庄酒店举行。任课教师、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动科学院领导张智英、闫祖书,动医学院领导周恩民、赵献军、张彦明、靳亚平、童德文及畜牧、兽医专业82届4个班校友共1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82届同学高玉鹏教授主持。

首先,82届同学、动物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彦明教授代表全体畜牧兽医专业82届校友致辞,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淳淳教诲,希望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

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合并组建十多年发展变化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扬诚、朴、勇、毅的校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多做贡献。

动科学院院长张智英教授、动医学院院长周恩民教授对畜牧、兽医专业82届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分别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两个学院的基本情况。

动科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对校友们情系母校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通过各种途径,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和联系,关心和支持畜牧、兽医学科的建设和发展。

任课教师代表雷天富教授、曹光荣教授等分别发言,希望校友们爱护身体,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母校争光。

与会校友们分别汇报了自己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对母校和恩师的培养和栽培表示衷心的感谢,感慨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培养,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座谈会上,校友们分别为两个学院和教师赠送了礼品。

返校联谊期间,动科学院、动医学院设宴招待了各位校友。校友们还参观了昔日的宿舍、教室、南北校园、校史馆、博览园等,对学校30年来的巨大变化感慨万千,衷心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

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讲话

动科学院院长张智英教授讲话

动科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讲话

动医学院院长周恩民教授讲话

任课教师代表雷天富教授讲话

任课教师代表曹光荣教授讲话

82届同学、动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彦明教授致辞

82届同学高玉鹏教授主持座谈会

各班校友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校友代表为动科学院、动医学院赠送礼品

招待宴会

动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献军代表动科、动医学院致祝酒辞

 

 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