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校友宋九州教授回母校访问交流 

校友宋九州教授回母校访问交流 

作者:王力        发布日期:2012-07-26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下午,我校校友、美国马里兰大学宋九州教授应邀在学院一层会议室为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60多名师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张智英院长主持。

  报告会上,宋九州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内容,为大家分析了目前畜牧科学领域开展技术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解决思路,并希望学院师生在今后的项目申报和科学研究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同时,他还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母校在研究生培养和重大科研项目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双方科研水平的不断提高。

  在校访问期间,张雅林副校长、王跃进副校长、学院领导张智英、闫祖书、昝林森、呼天明和部分专家教授与宋九州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宋九州教授,博士,陕西户县人,美国马里兰大学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动物与禽类科学系教授,目前主要从事生物统计,统计基因组,生物信息学和基因网络等生物领域的科学研究。2005至现在:任American Society of Mathematical Biology 和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nimal Genetics 委员,2007至今任American Biological Safety Association 委员。

  

  张雅林副校长会见宋九州教授

  

  宋九州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