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庆国庆 忆往昔――畜牧89届校友返校举行联谊活动 

庆国庆 忆往昔――畜牧89届校友返校举行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09-10-01     浏览次数:

     

春华秋实20载,师生情义难忘怀。10月1日至2日,畜牧89届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在自己的母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顺利举行,30多名校友重返校园,抚今追昔;重逢同窗,交流共勉。

1日下午,校友们与动科学院领导以及当年代课的20多名老师进行了座谈,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代表校友会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陈玉林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20年来的发展变化,校友们逐一向老师汇报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师生相聚有说不完的话题。座谈会上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一帆风顺”纪念品。

返校期间,校友怀无比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了昔日的宿舍、食堂、教室,参观了新校区、博览园以及校史馆,面对学校的巨变大家感慨万千。

 座谈会

 

为学院赠送礼品

陈玉林院长代表学院讲话

教师代表渊锡藩教授讲话

座谈会现场

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