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相聚一堂 共叙昔情――畜牧93届校友返校聚会

相聚一堂 共叙昔情――畜牧93届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2008-10-01     浏览次数:

     

  

  “起立”

  “老师好”

  来自畜牧89级的学生时隔15年,再次相聚动物科技学院,全体起立向自己尊敬的大学老师齐声道出了埋藏已久的话语。

  来自北京的校友郭科回忆了自己的大学轶事,深切的向给予自己无私帮助的班主任老师致以诚挚的感谢;现在深圳动植物检疫局的张晓峰,感谢母校传授给自己一生的宝贵财富,耿直无私的做人品质,踏实的工作作风,在他走入社会后受益匪浅;现拥有自己公司的王五东,对于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惊叹不已,从内心深深的感觉到身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份子的自豪之情。

  ……

  望着熟悉而陌生的同学,目睹着母校的巨大变化,校友们感慨万千,大家有说不完的话,道不尽的情。

  主持人来自我校科技推广处的吴锋副处长,作为畜牧89级的一员,面对大家动情的发言激动的说,“毕业15年,不管我们从事什么行业,在什么岗位,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形成的优秀品质使我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母校对于我们的教诲是影响终身的,感谢恩师的谆谆教诲!我们一定恪尽职守,努力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社会,不愧于做一名西农人。”

  听完校友们踊跃的发言,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同志欣慰的说“希望你们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发展。感谢大家通过不懈努力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动物科技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会后,校友们为学院赠送了纪念品,还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农博园等,衷心期盼母校发展的更好。

  

  座谈会

  

  校友吴锋副处长主持座谈会

  

  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讲话

  

  郭科校友发言

  

  师生合影

  

  校友为学院赠送“马到成功”纪念品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