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98届畜牧专业校友返校联谊并向地震受灾学生捐款 

98届畜牧专业校友返校联谊并向地震受灾学生捐款 

       发布日期:2008-05-21     浏览次数:

     

  

  5月20日,畜牧98届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年聚会。学院领导闫祖书、吴继东、刘小林、昝林森及98届34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由张建勤老师介绍了参会老师,校友们在会上进行了自我介绍。校友在讲话中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表示将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为社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学院的领导闫祖书在会上代表学院欢迎校友返校,感谢校友通过不懈努力为社会作出的贡献,为母校树立了品牌。

  学院退休教师魏忠义、侯文通、渊锡藩等老教授代表教师发言,对学校和校友30年来的变化表示感慨,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号召广大校友多为母校作贡献,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学院而团结奋斗。

  会后,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农博园对我校30年来的巨大变化感慨万千,衷心期盼下次母校再相逢。

  最后,98届校友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他们还特别向此次在汶川地震中家庭受灾的3名学生暂时捐赠了人民币5000元,帮助他们度过难关。中午,学院设宴招待了校友,席间校友和阔别多年的老师谈古道今,共叙在校度过的美好时光,进一步加深校友与学院及老师之间的师生情谊。

  

  合影

  

  座谈会现场

  

  校友自我介绍

  

  向学院赠送纪念品

  

  向汶川地震家庭受灾的学生捐款

  

  98届校友给学院捐赠的纪念品――万马奔腾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