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3年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汇报交流会

学院召开2023年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汇报交流会

作者:葛览 刘瑞亮        发布日期:2024-02-29     浏览次数: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研究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学校部署要求,2月29日下午,学院在104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汇报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专职辅导员以及15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刘瑞亮主持。

111_副本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王力讲话

会上,各党支部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以有组织科研推进高质量发展”年度工作主题,从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和服务师生七个方面回顾了2023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剖析了支部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

王力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的汇报,对各党支部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党支部2024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各党支部书记要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二是要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深抓党员管理。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加强党员队伍的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同时根据“三个三分之一”要求,将理论学习、科研工作、社会实践以及文体活动结合起来,丰富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要强化表率作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要切实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党员勇担时代重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IMG_9217_副本1.jpg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现场

光影魔术手拼图09.jpg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

编辑:刘瑞亮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