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模拟面试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模拟面试

作者:李翔宇/文 王傲泽/图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2024届毕业生考研模拟面试在动科学院举办,近六十名考研学生来到现场,在赵春平、邓露、刘海侠、王淑辉、刘艳利、夏博、王二龙、蔡瑞、刘天强等九位老师的指导下,找问题、明方向、树信心。

此次辅导分三个会场举行,模拟过程严格按照正式考试流程和要求进行,包括考生自我介绍、评委提问、考生答辩和评委点评四个环节,从语言表达能力、专业知识掌握情况、现场应变能力和逻辑思维模式等方面全面考察考生情况。

王二龙老师建议同学们要努力将专业知识生产结合,在积累专业知识的同时广泛拓宽知识面,多角度、全方位解答问题;刘艳利老师建议同学们从细节处着手,认真准备自我介绍展现最自信的自己。

通过此次模拟面试的查漏补缺、完善自我,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复试中信心大增,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评委老师提问、点评

演示文稿1_02.png

演示文稿1_03.png

学生面试



编辑:李翔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