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工和大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汇报会

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工和大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汇报会

作者:安相/文 王依涵/图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党支部工作交流,提升工作水平。3月1日学院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汇报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力主持。

曹军会书记讲话

王力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7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3位大学生党支部书记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和服务师生等七个有力要求认真回顾了2023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查摆抓支部党建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认真思考,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

图片1_副本.png

各党支部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的汇报后,对各党支部2023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将“七个有力”要求摆在案头经常对照、常学常新。各党支部要切实抓好师生思想政治建设,抓好先进典型引领,增强使命意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IMG_9524.JPG

会议现场


编辑:安相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