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史怀平教授、胡建宏教授主编的《畜禽生产技术》正式出版

史怀平教授、胡建宏教授主编的《畜禽生产技术》正式出版

作者:王力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次数:

     

近日,由我校乡村振兴学院组织编写,史怀平教授、胡建宏教授主编的乡村学教材——《畜禽生产技术》,在我校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微信截图_20240326153129.png

《畜禽养殖技术》是一部全面讲述畜禽养殖理论与技术的图书,由我校动科学院史怀平和胡建宏教授任主编,全书共12章、51万字。

该套丛书由通识类和专业技术类教材组成,共30余本,计划用5年时间完成。出版社为了高质量完成系列教材的出版任务,加强与乡村振兴学院和各位编者的联系,及时解决编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组织精兵强将全力做好教材出版的各项工作,力争将其打造成助力乡村振兴、彰显出版品牌的特色系列教材。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