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返校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返校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作者:张宇/文 李晓涵 黄谦 黄皓/图        发布日期:2024-02-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掌握寒假返校学生思想动态,使新学期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更具针对性。2月25日下午,学院在动科楼104会议室举办寒假返校学生思想状态座谈会,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本硕博共二十余名学生代表参会。

图片2.png

参会学生发言

座谈会上,同学们立足于假期内发生的热门事、重大新闻等,结合在此背景下的个人经历与感触分别交流了自身感受。分享了寒假返乡调研践中的见闻和收获,交流了返校后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展望未来,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树立正确价值观和价值导向,以“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担起时代使命。会议最后,同学们对学院早操、卫生检查等制度提出合理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后续工作方向提供参考,座谈会至此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40225223136.jpg

会议现场

本次座谈不仅展现出我院学生良好的思想状况,而且帮助学院及时掌握学生思想状况、学习及生活情况,为改进各项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可靠依据,也为学院进一步解决学生的际困难、更好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奠定基础。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