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1月17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重点研究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延安主持。

  会上,赵延安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校党委〔2018〕122号),通报学院前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利用党委会、党政联席会深入领悟文件精神,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对照专项整治主要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并撰写总结报告。会议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强化法纪敬畏和思想自觉,把集中整治违规收送礼金和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等问题,作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重要抓手,作为改进党风政风、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公开对组织作出自觉接受监督、决不违规收送礼金的承诺。

  会议还集体学习《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处级及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校党发〔2018〕121号)和《校纪委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实施意见》(党办发〔2019〕2号)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