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两学院联合开展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评工作

两学院联合开展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评工作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

     

  1月16日,动科学院党委、草业与草原学院党总支在104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评汇报会,动科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姚军虎、副院长赵运良、党委副书记王力,草业与草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蓉(主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阮鹏,动科学院党委委员,两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动科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主持。

  会上,各教师党支部书记主要围绕《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学校“基层党建质量提升”行动计划实施情况等,通过PPT展示分别从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和服务师生等方面进行汇报。两学院结合党支部书记自评、联系党委委员考评和现场述职评议三个方面,对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同时,两学院对学生党支部书记以书面述职的形式进行评议考核。

  动科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草业与草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蓉(主持工作)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功能、筑牢思想阵地,党支部书记要强化理论学习,将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与业务交流、实践参观和文体活动紧密结合,有效落实好三个三分之一的要求;二是增强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发挥党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带动党支部成员围绕中心抓党建,凝心聚力服务学院发展;三是强化支部建设,以此次述职考评为契机,认真做好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凭借学院提供的工作平台和经费创新性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精彩汇报

PPT展示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