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荣获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学院荣获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1月11日,学校召开会议,对2018年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招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7-2018学年本科招生宣传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学院荣获本科招生宣传新进单位,赵运良(图书馆)、阮鹏、杨小军荣获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立德树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招生工作是立德树人的基础性工作,学院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此项工作。一是走出去,争取资源强化宣传。学院党政领导、专业教师、管理干部和优秀学子积极利用自身资源和人脉优势,与山西各重点高中取得深入联系并建立“优秀生源基地”,通过开展科普专题报告、志愿填报解答、优秀学子回访母校等活动,对学校及学院优势、特色进行大力宣传,弘扬西农精神。二是引进来,全面展示增进了解。学院积极邀请山西各重点高中师生来校参观交流,通过举办山西省高中年级组长、班主任论坛,中学生夏令营等活动全面展示学校及学校高水平的科研平台、雄厚的师资力量、良好的学术氛围等,增进师生对我校及我院的交流,为我校深入中学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三是深研讨,多方座谈建言献策。通过召开本科生招生工作研讨会、山西籍学生座谈会等,邀请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探讨学院本科专业招生现状、存在问题以及解决思路,共同为学院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建言献策。

  

学院荣获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