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盘点2018年学生工作十个“最”】重要人物(团队)篇

【盘点2018年学生工作十个“最”】重要人物(团队)篇

作者:李方龙        发布日期:2019-01-10     浏览次数:

     

  一、王晓娟同志荣获“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陕西高校优秀辅导员”

  

  2018年5月,“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及“陕西省第四届高校十佳辅导员和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学院时任党委副书记王晓娟荣获“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陕西高校优秀辅导员”,这是截至目前,我院辅导员(含副书记)获得的最高荣誉。

  二、田勇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2018年5月,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田勇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并获得“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彰显了学院资助育人成效。

  三、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研创新团支部荣获“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2018年2月,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研创新团支部荣获“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这是该团队继荣获“全国百佳活力团支部”“陕西省百佳活力团支部”后第三次获得省级及以上荣誉,彰显了学院文化育人成效。

  四、 刘艳利同学荣获奥特奇青年科学家精英赛亚太区冠军

  

  2018年5月,学院2017级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博士研究生刘艳利作为“奥特奇青年科学家精英赛”亚太地区研究生组的冠军,与其他区域冠军一起,共同登上奥特奇公司壹理念大会(ONE18)的舞台,角逐全球赛冠军,她是我校目前唯一入围该项目全球赛的学生。

  五、“赴周至浓情蜜意调研团”荣获“陕西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2018年,学院“赴周至浓情蜜意调研团”荣获“陕西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彰显了学院实践育人成效。

  六、党员学霸宿舍:同一宿舍的6名本科女同学全部升学上研

  

  2018届毕业生霸宿舍连续3年上演。来自西区2号楼402宿舍的6朵金花分别升学至北京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名)、中山大学、武汉大学(2名)。6个党员,6个学生干部,10余项荣誉称号,60余张校、院级表彰证书,平均学积分86.89, 5名同学通过英语六级,全部通过英语四级,彰显了学院宿舍阵地建设成效。

  七、郑立鑫同学等荣获“第三届全国农林高校牛精英挑战赛‘一等奖’”

  

  2018年7月,第三届全国农林高校“牛精英挑战赛”在河北保定顺利举行,我院再次斩获一等奖。自该赛事举办三届以来,学院已连续三届荣获该项比赛的一等奖,彰显了学院科研育人成效。

  八、柴梦琳同学等荣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2018年8月,“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江苏徐州举行,我院共有10支大学生科创团队参赛,共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3项,获奖数量和质量在我校所有院系中位列首位,彰显了学院科研育人成效。

  九、学院男子足球队实现“四年五冠”

  

  2018年11月,历时13天的2018年学生院系间足球赛成功落下帷幕,学院男子足球队成功实现了院系间十一人制和五人制足球赛“四年五冠”的壮举,彰显学院体育育人成效。

  十、沙亚·海拉提同学、阿旺措吉同学荣获学校“2018届十佳毕业生”

  

  2018年6月,学校2018届十佳毕业生评选结果揭晓,2014级西藏籍藏族本科生阿旺措吉和2015级新疆籍哈萨克族研究生沙亚·海拉提同学分别是唯一获得学校2018届“少数民族骨干”类的“十佳”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彰显了学院民族团结教育成效。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