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盘点2018年学生工作十个“最”】重要活动篇

【盘点2018年学生工作十个“最”】重要活动篇

作者:李方龙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8年,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等多个主题活动,是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途径之一。

  二、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

  

  2018年4月,学院开展了“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是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的重要渠道之一。

  三、举办“青春唱响新时代”迎“五四”原创诗会

  

  2018年5月,学院开展了“青春唱响新时代”迎“五四”原创诗会,传播了青春正能量,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向“五四”运动99周年献礼。

  四、举办“美丽中国”家乡民俗文化风采大赛

  

  2018年5月,学院开展了“美丽中国”家乡民俗文化风采大赛,是帮助学生坚定文化自信的有力抓手。

  五、举办2018年中学生夏令营

  

  2018年7月,学院承办了学校2018年中学生夏令营,取得了较好效果,也是学院展现办学特色,开展招生宣传的重要方式。

  六、开展新生专业思想教育系列活动

  

  2018年9月至12月,学院针对2018级新生从不同层面开展专业思想教育系列活动20余次,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专业,树立行业自信。

  七、承办“我为红色经典代言”文化风采大赛

  

  2018年11月,学院承办校团委主办的第十八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我为红色经典代言”文化风采大赛,开展红色教育,传承红色精神。

  八、举办第八届畜牧兽医行业专场招聘会

  

  2018年11月,学院举办第八届畜牧兽医行业专场招聘会,来自全国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5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3564个。

  九、召开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8年12月,学院召开第一次团代会暨第一次学代会,对于进一步落实和完善团学代表大会制度具有里程牌式的意义。

  十、举办2018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

  

  2018年12月,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场面宏大,气势非凡,为全体师生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