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盘点2018年学生工作十个“最”】重要荣誉篇

【盘点2018年学生工作十个“最”】重要荣誉篇

作者:李方龙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

     

  一、荣获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先进集体

  

  2018年4月20日,我校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圆满落幕。学院荣获“阳光体育运动”先进集体,这是学院连续第11年荣获该荣誉,展现了学院体育育人成效。

  二、荣获学校“五四”红旗团工委

  

  2018年5月,在学校“五四”评优中,学院再次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学校“‘五·四’红旗团工委”,连续三年蝉联桂冠,这也是学院连续第11年荣获该荣誉。

  三、荣获杨凌示范区“五四”红旗团委

  

  2018年5月,学院首次荣获“杨凌示范区‘五·四’红旗团委”。

  四、荣获学校校园文化先进集体

  

  2018年5月,学院荣获“校园文化先进集体”,这是学院校园文化活动个性魅力和特色的展示,也是内涵式发展的体现。

  五、荣获学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2018年6月,学院荣获“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这是学院连续第7年获得该项荣誉。学院2018届毕业生,升学率达63.8%,位居专业学院第一名。

  六、荣获学校优秀易班学生工作站

  

  2018年9月,学院再次荣获“优秀易班学生工作站”。一直以来,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了一系列的特色活动,力求打造学生喜闻乐见的网络新平台。

  七、荣获学校新媒体优秀团队奖

  

  2018年12月,学院荣获“新媒体优秀团队奖”,学院新媒体平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广大师生,通过展示学院风貌,弘扬学院文化,传播动科声音,讲好动科故事,积极抢占新媒体育人新阵地。

  八、荣获学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

  

  2018年12月,学院荣获“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学院秉承实践育人的理念,坚持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初心,引导学生将专业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当中,实现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让广大学子在实践中放飞梦想。

  九、荣获大学生创新创业先进集体

  

  2018年12月,学院荣获“大学生创新创业先进集体”。一年来,学院逐渐完善了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和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了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产生,激发营造了学生创新创业的浓厚兴趣和氛围,提高了学生创新意识与能力。

  十、荣获学校学生工作先进集体

  

  2018年12月,学院再次以总分第一荣获“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实现三连冠,这是学院学生工作连续第六年受到学校表彰。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