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胡巧娟 巩敏芝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

     

  1月7日,学院在107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教代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主持。

  会上,姚军虎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18年工作报告,他分别从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学生教育管理、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指出2018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得到跨越式发展,实现多项零的突破,尤其是在国家重大项目、国家优青、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骄人成绩。同时,姚军虎院长对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说明。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姚军虎、赵延安、孙超、赵运良、王力、凌飞逐一进行了个人工作述职,与会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同时,学院领导、与会代表及科级干部对学校处级领导进行民主测评。

  

  教代会现场

  

  院长姚军虎作2018年工作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

  

  党委书记赵延安主持会议并进行个人述职

  

  副院长孙超、副院长赵运良、党委副书记王力、副院长凌飞进行个人述职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