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举行首届“利华”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宣讲会

举行首届“利华”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宣讲会

作者:张明侠 李方龙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首届“利华”奖学金颁奖仪式暨维通利华企业宣讲会在学院107会议室举行。北京维通利华实验动物技术有限公司政府事务部经理金玮、市场部经理朱炜、技术部经理宫世玲,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聂海、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万兴、副秘书长殷彦平、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及100余名师生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由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聂海主持。

  颁发仪式上,北京维通利华实验动物技术有限公司金玮经理表示:“支持我校科教事业,支持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协助培育优秀研究生是我们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我校能取得更多科研成果,更好的服务社会,造福人类。”

  

  颁发捐赠证书

  

  金玮经理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朱炜经理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研工部副部长聂海代表学校对维通利华公司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委研工部副部长聂海主持仪式

  获奖学生代表范志新表示,感谢维通利华公司带来的温暖和力量,感谢西农师生的培养教育,一定常怀感恩之心,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实验技能,勇于奋斗、甘于奉献,更好地为“三农”事业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

  据悉,利华奖学金旨在奖励我院与动物医学院在籍在读的二年级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每年奖励名额10名,奖励金额每人每年5000元人民币。颁奖仪式结束后,市场部经理朱炜和高新技术部宫世玲分别为大家做企业宣讲和毕业生职业选择的报告。

  

  朱炜经理做企业宣讲

  

  宫世玲做毕业生职业选择报告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